close

凌晨四點,房間忽然想起哥吉拉出場的音樂

手機響了,我睡眼惺忪的接起了電話

一句fcuk,我就知道是你

你問我怎麼挑這個時間睡覺

我跟你說台灣現在是半夜

然後我們兩個都笑了

你說你最近過著不是人過的生活

在爸爸底下的公司當基層職員

整天被呼來喚去 有夠不爽

多想念在台灣整天去夜店的糜爛生活

那麼你過的如何

我沉默

一時間腦中跑過太多東西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稍微整理了一下 娓娓的開始道來

在我講完之後 換你沉默

然後你說了一些話

這讓我有點生氣

於是我很不識相的提起了一個人

接下來換你生氣

你也刻意的去提起了另一個人

接著我們大吵了一架

你掛了我電話

也好 要不然我也會掛你電話

看了看通話時間 20分又四十秒

裡面大概有12分鐘都是髒話

你問候了我爸媽 用英文

我也糙了你幾句髒話 用台語

後來你也沒在打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聯絡你

 

 

我知道你是關心但是我不會先跟你道歉

所以你快點跟我道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of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