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究竟到了沒

我不是很清楚

今天熱到讓我想轟爆太陽 明天或許又要變冷

最近的世界崩塌的很厲害 無論是哪一個都一樣

盡量讓自己在半夜都很忙碌

前幾天獨自去外面走走

或是大前天跟乖乖她們一起去水舞饌說說笑笑

前天跟琦琦討論了一陣子的logo設計

昨天也狂戰了幾場三國

又或者像今天跟老大邊喝酒邊為了我們的以後感到恐慌

老大說他想一刀桶死上帝

我只要求揍他個幾拳

可以的話讓我戴上手指虎

夜深了 很不想獨自一個人

我想離開去個很遠的地方 遠到回憶都跟不上

聽著歌坐著發呆 對著經過任何一切不用多做解釋

只以微笑做回答 雖然我的笑容很醜

而那首歌的開頭是這樣的

『is just time to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of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