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摩天輪開始轉動時

安里的臉也逐漸蒼白了起來

佐格見狀後 輕輕將安里的手握了起來說

『其實你不用勉強自己也跟著我搭上來』

安里先是皺了個眉頭 稍稍吸了口氣

接著緊握住了佐格的手說道

「就算是到了世界的盡頭 我都要跟著你 你不能丟下我喔」

佐格笑了笑 將安里擁入懷中

『當然 因為妳就是我的全世界阿』

此時摩天輪恰好停在最高點

-----------摘自 安里與佐格 p.131 世界的最高點---------------

 

『Amor 在葡萄牙語指的是邱比特 也是愛的意思』

佐格指了指桌上的菸盒說道

『可笑吧 居然把菸這種百害而無一利的東西取名為愛』

『不,』

佐格頓了一下 緩緩的吐了口菸

『也許真是這樣也說不定』

在煙霧中我看著佐格的臉

有些哀傷,我想他還沒辦法忘記吧

-------摘自 安里與佐格 p.328 名為愛的菸-------

 

見到安里是與佐格分開後的第三天

安里侃侃而談的說著自己的改變

說著自己佐格分開是如何脫胎換骨

說著如何找到了嶄新的自己

我不敢相信這是3年前我所認識安里

直到我看見了她的眼睛才發現

她跟佐格一樣 同樣捏造了一堆謊言來欺騙自己

只是安里相信了自己的謊言

而佐格沒有

--------摘自 安里與佐格 p.436 真實的謊言-------

安里有時候會在夜晚獨自去跑步

氣溫比較舒服阿 白天沒有空阿

每每被別人問起時

安里總是笑笑的這樣回答

當安里獨自去跑步時

多半是透過親朋好友得到了佐格的消息

夜晚的步道上

不會有人看見止不住的眼淚

或因悔恨而扭曲的臉龐

佐格從不曉得

他的一舉一動

不論過的好 或是過的不好

至今對安里來說都是種傷害

安里也是

--------摘自 安里與佐格 p.682 直至死亡將其分開的那天-------

「因為我還再努力」

 

佐格頓了頓

 

「努力相信你們還是我的朋友」

 

那一瞬間

佐格因痛苦而扭曲的表情

我想一輩子都忘不了

-------------------佐格與安里 p1026 朋友與背叛者-----------------

 

很多年以後的今天

再談起安里時

佐格是這麼說的

「那些都過去了、我的朋友」

而這次他的眼中已經沒有了恨

-------摘自 安里與佐格 p.1743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of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