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你好

首先想跟兩年前自己談談

兩年後的你 很遺憾並不是讀研究所

而是進了設計專門學校 日文依舊很破

最近在作品集於打工間不停的交錯身影

有些疲憊 但我想一切會安好的

順便跟你說聲抱歉 我把跟林書安的關係給搞砸了 

我很遺憾

-------------------------------------------------

而兩年後的自己你好

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在日本有份穩定的工作

夠讓你愉快的生活 還能存點錢 為回台灣作打算呢?

這份工作是不是能讓你充滿的幹勁去作 又 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呢

希望是的

兩年前的你已失去了太多

你宛如一灘爛泥

你痛苦 你絕望 你徬徨 

你失望 你無法置信 你在生與死徘徊

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而這些負面的情緒 是否能在之後成為養分

使你茁壯 而變成兩年後那個充滿自信 快樂生活著的你呢?

我希望是的

我想再給他點時間吧

「楽しんで生きないのは、罪なことだ。」
               --村上龍--

而這次就以這句話作為目標 直到成為你為止

加油 不管是兩年後的自己 或是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of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