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分手了」

那天我接起電話後你說

一瞬間我腦袋空白

正想說點什麼的時候

「我不是難過 而是悶」你說

接著我們陷入了沉默

而我就像被人推了一把掉入了回憶裡

還記得那天

是個下著雨的11月

我淋著雨 拖著一身的落寞回到了宿舍 

已經2點多 我打開了你們房間的門

你們還在看書

我什麼也沒說 獨自走回了房間

沒多久後你來敲我門

手中多了幾罐啤酒

「如果你想哭你就哭出來吧」你說

我搖了搖頭

直到你離開了房間

我的眼淚才像水壩簣提一樣止不住

隔天勤益馬上淹了大水

而我也才發現 我哭得樣子比笑得時候還醜的多

「我不是難過 而是悶」你說

此刻我們已經畢業一陣子

彼此都當了兵

更靠背的是我在外島

沒辦法陪你一起澆愁

想起了德華也說過 

男人哭八哭八不是罪

你知道的

但一定要記得 哭完之後

要用力的大笑

因為大耳哥說過 一直笑就會出頭天

雖然他最後直到葛屁都只是他媽的一個漢中王而已

你現在還好嗎?

我想是不錯的

趁這個時候沒什麼負擔 拼命向前衝

等你再度告別單身 我會好好幫你辦個轟轟烈烈的告別趴

當然這邊的單身是只結了婚 

不要他媽的每交一任女朋友就要我辦一場

這我哪受得了

加油吧 

因為你是鐵一般的男子漢

而我是金剛體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of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