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來介紹我最近開始的這個工作好了
大概在7月剛開始的時候
我跟阿良跑去家樂福應徵
在投完履歷之後 ,這件事就像石沉大海一般
就再也沒消息了,之後我就一直過著米蟲般的生活
但是!
就在不久的前幾天,我接到了家樂福的電話
要我去面試
常打工的人應該就知道,基本上要你面試等於要你去上班
在面試之後,課長要我下次帶著身體健康檢查的收據給他就可以開始上班了
幹,我現在才想到我體檢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去拿
再說說那個體檢,家樂福實在也很摳門
記得當時摩斯漢堡要我去體檢,從頭到尾我都沒付到半毛錢
而這次,當我在心中取笑旁邊那位小姐體檢要320塊的同時
櫃檯小姐那句,跟你收700元
就像是要對沒事嘲笑別人的我給予懲罰一樣
對於這樣的結果
我跟康斯坦丁一樣,對上帝感到失望

開始上班的第一天,警衛長告訴我
你應該負責控管
控管,聽起來就像是在個小房間裡吹著冷氣
看著監視器,透過麥克風喊著

先生,不好意思那邊不能停車喔

諸如此類
真棒,這無疑是個好工作!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家樂福員工生涯

先生,不好意思那邊不能停車喔

幹,是講同樣一句話沒錯
但是為什麼老子要親身站在地下停車場指揮呢?
最重要的是冷氣,冷氣呢?
我,再度對上帝失望,就像蝙蝠俠一樣

當然說到工作
我有時候得騎著自己的機車下去b4,b5,b6巡空位

呼叫b3,b5空到爆,歐肉

然後我得再騎著自己的機車從b6一路騎上來
對沒錯,我就是要強調自己的機車
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家樂福天天都便宜的自信在於
就是不斷從員工那邊壓榨而來的
就像因為今天因為生意不好而請我減少上班時數一樣
看來我要用暑假打工的錢賺一台psp跟手機是不可能的事了

或是在入口處開票給進來的車子

拿這個就可以了,謝謝

然後把票遞給他,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
大多數的台客,雖然他們會把腳翹在椅子上
用一種醜不拉機的姿勢開車
並且把音樂開的咚吱咚吱的
卻還是會跟你說聲謝謝
反觀一些上班族,連正眼都不看你一眼
抓了票就走,差點沒把我的手也拖走
真是不得不讓人感嘆世風日下

基本上,我負責人工給票的時間
大多在晚上8點到9點
這個時候多半是一家大小攜家帶眷的來
不是吃飽太閒來逛逛家樂福,就是天氣太熱來吹吹冷氣
接下來在9點到10點
來的多半是一個人開車的歐巴桑
雖然都是一個人開車,但是一次總是好幾輛一起來
我想他們八成要到家樂福打麻將
最多人的時候是10點到11點
大多數都是情侶或是朋友三五成群來看電影
因為都是年輕人,開車速度通常都很快
偶爾會有像前天一樣
開車下來撞到三角錐
在我噗嗤的笑了一聲之後白了我一眼的例子
總之,可以見識到各式各樣的人這點
倒是滿有趣的

再說到我的衣服
上面寫著 為您服務 四個大字,還是黃色的
但是
客人想大便的時候我還是沒辦法給予衛生紙
客人跌倒,我還是不小心笑了出來
就算b3有位置我還是要客人停到樓下去

我想,這四個字其實應該不要寫會比較好

對了,我剛吃完麥當勞雙層勁辣雞腿堡
媽的真是好吃到爆
明年不知道會不會有四層勁辣雞腿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of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