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想寫什麼
就連愛.去死我都有稍微構思了一下
怎奈東西總是在腦中盤旋,卻怎麼也無法順利寫出來
所以也只能作罷,不過竟然有人會跑來密我

某人:幹你文章不更新,掛狀態根本就是在騙人氣!

於是我只能默默撤掉我的狀態
不過黑色狀態怎麼看都不順眼
所以
這篇騙人氣的文章就、此、產、生、拉!!!!!!

好像有那麼一句話叫做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覺得倒是符合這兩天的我
只不過我遇到應該不是雨,而是颱風
整件事的開頭,應該要從前天晚上開始

話說開學一個禮拜之後我的生活作息依舊不正常
一三五都沒睡覺,然後除了禮拜二下午要上課外
四六我都是睡到下午四點,都差一點可以去當夜行神龍的夥伴了

悉媽搭,再這樣下去我就要去仙山賣豆干了

我內心情不自禁浮出這句話之後

馬上決定來養肝計畫
於是前天晚上我早早就入睡了,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一切很順利呢?
接下來就是苦難的開始
大概到了2點左右我忽然驚醒之後
就完全無法入睡,進入到一種怎麼動頭都痛的狀態
這讓我想到恐怖家庭醫學
幹,我嚇到只能看a片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這個方法呢,我會告訴你
完全沒有用喔
頭還會越來越痛呢
我實在不想要當我暴斃而亡的時候是在撥放著a片的電腦桌前
這樣的死法實在是太靠盃了
所以我覺得至少要在床上死去
這樣稍微有一點點帥氣
於是我就這樣躺到了早上
幹,沒死
所以我得抱著痛的要死的頭去上課
當然,上課這種事不可能讓頭痛這種東西好轉
只會越來越糟糕,這樣也就算了
吃完早餐後連胃都來參一腳
莫名其妙的一直想吐,強如有金剛體的我
在這些東西的摧殘下,也只能黯然的回家休息
回家後持續的頭痛跟想吐,讓我無法睡眠
在吃完就柚子買回來的粥之後
不但頭不痛,就連想吐的感覺都好了

看似好轉的一切,其實是惡夢的開始(恐怖家庭醫學旁白語氣)

接下來我開始不斷的拉肚子,拉到我幾乎想把電腦搬進廁所裡面
就這樣一直到隔天也就是昨天,這種情況才好轉
如果你認為衰運到此為止了
那麼我只能送你一句成語叫做大錯特錯
因為你太低估衰神的能力了

衰神:妳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拉,呵呵

幹!我並沒有稱讚你的意思
昨天一大早,就在操場上上起了排球課
當然,老師竟然都說可以去打籃球
我這三個月沒有運動的身體,一定要去動一動
想說只是打一下下而已,應該不用脫眼鏡

啪,建宏抄球,球打到臉,眼鏡應聲而斷

還免費送我臉上一道刮傷,提高嚇人能力45%
就像把王建民的手打斷一樣
沒有眼鏡的我完全失去了生存能力
忽然,我深刻感受到盲人同胞的偉大
我不但看不清楚,就連聽力也變差
我在想可能是噴泉這個畜生活到了20歲
衰神跑到我這了吧
唉........

畜生噴泉生日快樂,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of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