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音樂課
所寫的故事
看看就好
==============以下是前言==================

白雪公主

大家都知道是楚楚可憐的公主
被卑鄙無恥的皇后追殺
所幸遇到智商比我愛黑x會的女生還低的小矮人們
然後巴辣般的被王子拯救
最後過著幸福的日子
灑狗血到了極點的故事
但是,這真的是事實嗎?
不!這當然不是
如果是
我就沒辦法廢話那麼多了
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以下是本文================

那是個溫暖的春天
大地北方,有座美麗的城堡
在城堡52樓左邊走道上
有個神秘的門
上面貼了一串英文
bxxxxxroom
小心翼翼的進入後
幹!這是廁所拉
由於作者的無知
把廁所跟房間搞混了
果然是個白痴
好,不要理會那個低能作者
我們隨著鏡頭,來到78層樓上
右邊走道的盡頭,有扇耀眼的門
上面貼了一張紙
"內有林志玲"
哇!不愧是不要臉到了極點的皇后
這種昧著良心的話也貼的出來
等咚咚,裡面傳出了某種熟悉的聲音
是即時通呢?還是MSN呢?
這都不是重點

我是閃閃動人的皇后 別人都叫我林志玲 說︰那麼就這麼說定了?
收購白馬 意者密我 說︰當然當然,不過不能讓公主知道阿,皇后...
我是閃閃動人的皇后 別人都叫我林志玲 說︰那當然,你是我未來兒子,我不會害你的

碰!碰!碰!
門外傳來倉促的敲門聲

我是閃閃動人的皇后 別人都叫我林志玲 說︰先降,ㄅㄅ

果然是腦殘皇后,連打注音文都可以如此從容不迫
『進來。』
「母后,早安 揪。」
這個喜歡在句末加個揪的女孩
不是別人
正是本故事的主角
白雪公主!!!!
(屁啦!那不是林志玲嗎?)
『急著找我,有事嗎?』
皇后看著這個比自己更像林志玲的女孩
(我怎麼看都覺得皇后像許純美)
氣到差點把電腦吞下去
「母后,母后 我發現我的存款越來越少耶 揪!」
『(大驚!)有這種事?』
『我會找人調查,不用擔心。』
「真的嗎?我還以為母后的保養品都是用我的錢買的勒 揪!」
『..............』
咻~嚓
皇后的心有如被利箭貫穿般
喔喔喔!白雪公主這句話
不僅說中了母后的心聲
更打破了美女沒腦袋的這句話
她的觀察力比科南加金田一還要高阿
「那我先退下了有查到消息要通知我喔 揪!」
憤怒,還是憤怒,真的憤怒了
此時的皇后
憤怒的指數足以讓它變成超級賽亞人第四代
不,甚至是第五代都有可能阿!

美如林志玲的我也會生氣> < 說︰魔鏡!魔鏡!
我是比金色摩天輪更金色的魔鏡︰小的在。
美如林志玲的我也會生氣> < 說︰ㄋ不是說世界上我最美?哪那個女孩是什麼回事?
我是比金色摩天輪更金色的魔鏡︰因為...上次我說她最美,你整整剪掉我網路線3個月..
美如林志玲的我也會生氣> < 說︰幹!哩工殺
我是比金色摩天輪更金色的魔鏡已離線

『看來,只好宰掉她了....』
(不是吧,因為人家比你漂亮就要殺人喔..)
『幹!保安!保安!把這個一直接話的王巴旦拖去宰掉』
(蠢,作者是不存在本文之中的拉!哈哈哈)
就這樣
皇后下定了決心,要殺死白雪公主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of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