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的,我的人生依舊在荒廢中
至於擬定第二份計畫表這個提議....
幹,老子的人生根本沒有什麼可以計畫的
又,說到那個第一份計畫表
我每天就算勉強自己1點前睡著
在隔天12點也絕對爬起不來阿
勉勉強強有在執行的只有畫圖
不過我覺得我越畫越濫,讓我漸漸失去了畫圖的熱情
然後是那個什麼洨專題
搞了半天竟然要我寫網路卡的程式
媽的我真寫的出來我還用在這邊打網誌嗎?
如果說暑假到現在我有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那應該是我終於學會了改桌面



什麼?你說我是在炫燿
嗯....
的確是如此,畢竟我也只能拿出這點東西來賣弄一番
看看那C槽跟D槽的容量,小不拉幾,是該買顆硬碟
但是我已經窮到要被鬼給拖去,還找不到工作,唉
在看看左上角的TO DO,忽然有點淡淡的悲傷
真要問做這個有什麼意義的話嘛....
嗯..
呃...
這個嘛...
好像的確沒什麼意義
這讓我想起學期末考完電子學
電子學老師對我說的話

左手,你去切腹算了(攤手)

阿阿阿,真希望大型強子對撞機啟動那天撞出個不可蒸發黑洞
然後把地球吃光光,那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of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